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包月直播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個人追蹤數

為什么你的夢想會累死在半路上?  文/瑪琳·斯基亞帕  曾經網上流行著一句“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的雞湯語錄。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北漂的我就在想,那些人真的能像他們所說的那樣永遠充滿精力嗎?大多數人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是用盡了力氣也只不過完成了最普通的生活。  凌晨1點的北京,肯定不止一個人看過到。就在前幾個月天涯社區副主編金波地鐵猝死的新聞消息傳遍網絡,青年才俊的忽然離去令人無比心痛。也算個半個同行,我完全能理解在北京,編輯是處于一種什么樣的狀態。在別人看來我們有理想有情懷,多看看書就好了,其實我們也只不過是想要用一份愛好來討生活。它其實和任何一個職業一樣,想要有一定的飛躍,都得慢慢熬,甚至需要付出更多。當勵志的雞湯語錄遇到殘酷的加班文化,我們也許更需要傳播的是切切實實的調節心理、關注健康、平衡生活的方法。  有時候很小的改變可以帶來很大的不同!在電影《死亡詩社》里,羅賓·威廉姆斯對他的學生說:“從辦公桌上站起來,你看到的就是不一樣的事物了。”  學會下面四個小方法,你才更有力氣完成剩下的夢想。  一、斷網24小時,遠離網絡社交疲勞  “我上網、看電視、玩游戲都是為了放松大腦啊!”說這句話的人不在少數,然而事實情況卻并非如此。大腦被動地接受屏幕傳遞的各種信息,大腦不得不對各種聲音,各種畫面進行分析整理。接受、分析和記憶的過程中大腦都在不停運轉,完全沒有放松。  斷網24小時,注意:就像控制飲食和戒煙一樣,你每天總把斷網掛在嘴邊,到處告訴別人你已經不用網絡,結果可能會適得其反。所以,什么都不要說!(但是別忘記,在斷網前要給自己的賬戶設定自動回復。)  在這24小時里,你可以思考下面的問題:  完全放棄網絡當然是不可能的,但是從這個24小時斷網訓練中,我們可以學到一些減少使用網絡的策略,比如:  每天早上都要瀏覽社交網站,看新聞動態?買份報紙,聽聽廣播也不錯。  習慣于網絡帶給我們的各種便利,有時會忘記在互聯網誕生之前人們的交流方式。  二、讓過去燃燒,停止胡思亂想  怎么清除心理障礙,讓自己放下不合理的心理包袱呢?  答案很簡單,像洗澡時洗去身上的污垢一樣,只需要把這些不好的東西排出體外就好了!  為此,你可以找出一張紙,在紙上寫下曾經讓你不開心的想法,糟糕的回憶,令你不堪重負的往事。它們很沉重,你從來不敢找別人傾訴,卻讓“我真是不該那樣說,那樣想,那樣做”的想法反反復復地折磨著你。  接下來你用打火機點燃這張紙。紙變為灰燼也象征著你同紙上所寫的事情告別。  三、簡化你的生活  在房間里放置一個雜物籃,用于盛放不再穿的衣服。定期整理書柜,把看完的書送給“免費圖書館”,讓書本繼續發揮傳遞知識的作用!要是沒有“免費圖書館”,你可以把書捐給學校,孩子們拿到書一定很開心。把你款式不喜歡、尺碼不合適的衣服都拿出來和鄰居或者朋友進行物物交換。丟掉已經壞掉且修不好的物件。如果你有兩個重復的東西,也要處理掉一個。在周末挑選出三個對你沒什么用的東西,你可以直接丟掉,也可以送人或者轉賣。極簡的生活方式,正式教會我們時刻認清每一項選擇。  四、顏色呼吸冥想法  將自己置于一個舒適的環境里,坐著或者躺著,找一個讓你放松的姿勢。給你吸入的空氣想象出一種你喜歡的顏色。比如藍色,想象你將藍色的空氣吸入鼻子里,順著呼吸道進入你的胸腔,你的肺里,然后這些藍色的空氣順著相反的路線從你的嘴里呼出來。想象吸進去的藍色空氣給你的身體提供新鮮的空氣,呼出的藍色空氣帶著身體里的二氧化碳和其他廢物排出體外。  把呼出的藍色空氣想象成更加深的藍色,因為它攜帶著身體里的廢物從你的身體里離開。  多重復幾次上面的呼吸法,然后你就會感到身心放松,身體達到一種寧靜的狀態。這時,你更容易集中注意力進行思考,而不受其他事物的干擾。(摘自《讀完本書,才有力氣完成剩下的夢想》 ,作者 [法]瑪琳·斯基亞帕 & 塞德里克·布呂吉埃)  作者簡介:瑪琳·斯基亞帕,法國心理學家,“職場媽媽”的創始人,法國芒勒市副市長。她在法國政府部門及大型企業開展過許多關于預防倦怠綜合征的講座和培訓,同時也出版了多部作品,比如《工作媽媽的200個竅門》等。 最清晰的腳印,踩在最泥濘的路上 錢是奔跑路上的發動機,理想是奔跑路上的翅膀 別急著將就,也許Ta就在來的路上啊分頁:123

職場中的“我以為”,真是害人不淺  文/AllenZhong  “我覺得(我)太學生思維了”。有個學員給我微信留言。  她剛留學回來,加入了一個集團公司做HR。  周末她負責安排團隊到東莞素拓,她原以為素拓后,大家各回各家,不用安排聚餐,結果老板臨時說結束后要一起吃飯。  剛好遇上周末,素拓基地的酒店,都被預定完了。  領導也要去,很尷尬,不得不重新安排。  而造成這尷尬后果的,就是她理所當然的——“我以為”。  你內心想的,未必是別人內心想的,為何不問問?  02  前幾天,也發生了一件類似的事情。  我提前和運營的同事確認了,要修改好微課上的文案再推送課程。  然而,我看到第二天推送的依然是沒有改的。  我很生氣。  她回復我說:  “我昨天第一次編輯課程,以為手機上修改不了。”  “我以為”不能,所以沒去做。  你內心想的,未必是事實,為何不去試試?  03  每個職場新人在成長的道路上,都有過很多的“我以為”,我也不例外。  當年在為一家上市公司做咨詢項目。  那是一個幾百萬的項目,董事長和總裁對項目都非常重視,每周都要在公司中高管會議上匯報項目的進展。  由于公司信息安全管理非常嚴格,每周我都需要先把周報先發給他們對接的一個HR小伙,然后他在公司電腦里投影出來。  有一次,我站在會議臺前,面對二十多個中高管,一下懵逼了——那小伙子把PPT發錯了。老板很生氣,劈頭蓋臉把HRD(人力資源總監)罵了一頓。  HRD受了氣,下來把我罵了一頓——自己講的材料自己上臺前不確認好。  那一刻我覺得很冤,明明是他們HR同事材料準備錯了,能怪我嗎?  然而,靜下心來,我也在反思,為什么我不提前確認了呢?因為我以為他會按照我發的材料準備。  好奇害死貓,我以為害死人。  從那以后,讓我深刻明白:我以為的,未必是別人所想的,也未必是事實。  04  “我以為”害人不淺。  “我以為”他知道,所以沒通知,因此錯漏重要的事;  “我以為”有多困難,然后故步自封,不敢嘗試;  “我以為”他不喜歡我,所以默默地暗戀,錯過了一段美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觀點,可以“我認為”,但千萬不要輕易“我以為”。  “我以為”是在活在自我的世界里,按照自己的價值觀、想法和方式去做事,簡單粗暴地套在別人身上,但很多時候卻并不受用。  “我以為”犯了兩個思維的錯誤,“我以為”往往都是誤認為。  (1)先入為主  把自己的想法和觀點,強加給到別人,套在別人身上。“你以為你也是這樣想的”,“我以為你知道”。  (2)思維惰性  懶得想,懶得試,理所當然按照自己的想法來。以為自己懂了、會了,以為就是這樣,或者沒研究就以為:這個不能、這個不會。  “我以為”尤其在處理“是否/能否”等封閉問題上不能有。  對于“YesorNo”的判斷題,只能二選一,對于當前情況一定要得到確定的信息(MakeSure)。  會不會  能不能  去不去  知不知道  明不明白  ……  沒有似是而非,沒有模棱兩可,沒有“我以為”。面對這些問題,我們一定要追究和確認。  05  上周去一家外資公司做高管訪談,他跟我談到一次事故。  有一次在安裝設備的時候,起重機的鋼絲突然脫落,幾千斤的設備猛地掉下了,差點砸到人。一旦砸到人,后果不堪設想。從那以后,雖然是位居高層,他依然每次他都要親自去檢查繩索是否扎實。  其實,是否用心地去確認(MakeSure)一個事,取決于你是否看重或在乎它,所以,歸根到底都是態度的問題。  創業之后帶團隊,讓我更加深刻的知道:老板,非常喜歡聽到的就是:當出現問題的時候,你跟老板說:“我以為……”  這是極度輕浮的做法。  擺脫“我以為”,需要注意兩個方面:  (1)換位思考  “我以為”是從自我出發思考和解決問題,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是世界,嘗試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  Ta知道嗎?Ta會嗎?  Ta會怎么想?Ta會怎么做?  不確定就問問。  (2)向前一步  就像FaceBook首席運營官SherylSandberg在《Leanin》中傳遞的Leanin精神一樣,再向前一步,直到確認:  在溝通的時候,不要理所當然,不確定的跟對方在確認一下;  在做事的時候,不要自以為是,不確定的主動嘗試一下,不要讓思維限制了行動。  “我以為”,往往是誤以為。  不要把你的世界,強加給別人。 職場中做到這6條的人,最后都能成功 職場中,這三類人正在害死你 職場中必須具備的7種競爭力 職場中常被忽視的12條真理分頁:123

辭退你,與能力無關  在職場的江湖上,有能力的你是桀驁不馴還是順應潮流,取決于你對規則的理解和敬意。  情景再現  從銷售主管到總經理我一路走來,被人管也管過人,也辭退過員工。多數時候是因為員工的能力無法勝任工作,但這次被辭退的員工并非沒有能力。剛開始我是欣賞他的,甚至準備予以重用。但一次制度的調整,讓我對他的態度急轉直下。  為了加強考核,我對相關制度做了調整,誰知在宣布時該員工當場反對,會議還沒有結束就擅自離去。更嚴重的是,他竟然挑撥其他人不工作來對抗。  第一天,我觀察了他和這些員工的表現,第二天他們依然無動于衷。無奈中,我先找了被他挑動的員工談話,他們表示考核的調整的確給他們帶來壓力,但將會積極開展工作。最后我和他談話,也希望這是良性的溝通,但他依然態度強硬并且發出挑釁,如果我不調整制度,他就要和所挑動的員工一起離開。  最終,我作出了辭退他的決定,曾被他挑撥的員工也情緒穩定的開展了工作。  你擁有了能力,就看看以下這些規則,把握該把握的,鑄就好自我品質。  規則一:學會尊重和服從  職場之所以會有上下級,是為了保證團隊工作的開展。上級掌握了一定的資源和權力,考慮問題是從團隊角度考慮而難以兼顧到個體。尊敬和服從上級是確保團隊完成目標的重要條件。員工不站在團隊的高度來思考問題,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找上級的麻煩甚至恃才傲物,這樣的員工很難生存更談不上走得好遠。  規則二:如果你的工作不能達到上級的要求,一定要及時和上級溝通,要讓他知道你的進度和方向  在實際工作中,有的工作需要一定的時間來保證。可能在一定時期內你的工作還沒有讓別人看到顯著成績,這時不要和你的上級距離太遠,要創造條件去和他溝通,要讓他知道你的進度和計劃和要取得的成績。你這樣做了上級不會責備你,他還會利用所掌握的資源給你幫助,讓你提前取得業績。  然而,有的職場新手甚至老手容易犯的錯誤卻是,越是沒有成績越是不愿去找上級溝通,認為自己沒有面子,對上級采取敬而遠之的態度。這樣的風險很大,因為你業績低迷上級本身就不會滿意,會對你的工作能力產生懷疑;如果再不了解工作狀況和進度,還會認為你沒有努力工作。時間一長,你就可能進入要被淘汰的黑名單了。  其實在每次的淘汰名單中,并不全是業績最差的人,但不會主動找上級溝通的人卻會占很大比例。  那位被辭退的員工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在于他近期工作業績并不明顯,我得到的反饋只是正在進行中。至于是如何進行的、進行的情況如何,一直得不到明確答復。“用人不疑”是一條原則,但這是需要有不被懷疑的行動的。  規則三:對于團隊依照程序所做出的決定如果認為不合理,要通過正常的途徑與方式去反饋,并給上級留出時間,同時要執行決定  一個團隊的決定有可能是對的,也有可能不太合理。但決定具備一定的權威性和強制力,也是保障一個團隊正常運轉的必要條件,是從大局和整體的角度出發的。員工先換位思考,如果對團隊的利益有保障就要服從。如果有不盡完善的地方,要選擇正常的程序和方式提出建議等待回復,只要決定沒有觸犯法規,員工應該無條件服從。  如果采取消極方式對團隊的決定進行對抗,受傷害的只會是員工自己。  規則四:切忌煽動同事與團隊對抗,一個正常運轉的團隊都會對帶頭鬧事的人“殺無赦”  職場中受委屈甚至不公平的事情都是正常的,員工可以選擇合適的方式提出,也可以選擇到執法部門尋求幫助。但是采取煽動鬧事的方式解決問題,往往把自己推到一個更加不利的境地,因為這種方式是團隊是絕對不能容忍的。結果問題沒有解決,自己還被辭退。  規則五:如果你不能為一個團隊創造一定的價值,起碼不要成為制造麻煩的因素  團隊里成員形形色色個性各異,有的員工喜歡用小手腕制造麻煩、造謠惑眾來達到一些目的。一個人的為人和能力在團隊成員的長期合作中,大家都會有判斷。  小手腕能讓一個人得到短期利益,一旦其他成員了解了他以后,他便很難立足。要組織里長期生存下去,大聰明是必要的。  規則六:對于上級安排的臨時性工作,一定要及時反饋  有時上級會安排臨時性的工作給你,這些工作可能非常緊急,上級會要求隨時反饋完成期限,這也是讓上級增進對你信任度的機會。  我遭遇過這樣的員工。公司送貨發生了車禍,導致貨物大量破損,經銷商拒絕接貨。為避免更多的損失,我告訴負責該市場的業務代表,讓他親自參與這次事件的處理,并隨時跟我保持聯系。但我等到夜里十點也沒有消息,打電話居然關機了。最后送貨司機只得把產品又拉回了工廠,公司多付出了上萬元的損失。  第二天聯系上他時,他居然說和朋友去喝酒給忘了。從此,我對他的工作能力與態度充滿了質疑。  規則七:成就上級從而成就自己  工作使大家走到了一起,同事首先就是一種合作關系。上級所掌握的資源和影響力,對人在職場中的發展起到決定性作用。  職場上快速發展的人無疑都是善于和上級合作的,他們在做好份內事的同時,會積極幫助上級分擔工作排憂解難。上級也會把更多的鍛煉機會提供給他們,把自己的真經傳授給他們。他們會逐步熟悉上級的工作內容和技巧,而這些都是一個人得到快速發展的重要條件。當上級進一步提升時,他首先會把升遷的機會推薦給他們。  在團隊中這些人威信都比較高,工作起來阻力就會小,也更容易得到同事們和更高上級的肯定和重視。  成就上級從而成就自己絕對是一條重要的原則。當你在為上級偏心而抱怨時,是否該認真反思一下自己遵循了這個原則。機會真的不會從天而降的,更多時候要靠自己去爭取。  規則八:不要在同事面前發牢騷講上級的壞話  同事之間既有合作也有競爭,當你有牢騷要發或想講上級壞話時,千萬不要當著你的同事的面,即便這是你的“鐵哥們”。也許在你逞口舌之快時,你的壞話已傳到上級耳朵里,甚至已被加工渲染,這會讓你非常被動。  當我做被管理者時,也曾因為當著同事的面發牢騷而深受其害。而在做管理者時,也經常接到不少的小報告。當你有牢騷或想說壞話時,最好找個沒人的地方去自言自語吧。  規則九:把事做好的同時把人做好  從進入職場開始,就要把塑造自己的品牌作為一項重要的事來做。而把事做好是基本的,同時也要把人做好。把人做好更是一個人品牌塑造的重要條件,你在職場上的聲譽會決定職場的長度和寬度。  在現代的中國,人品依然是企業用人的重要標準。你的人品是需要大家通過與你共事看出來的,也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不僅要在單位內還要在行業內、在業界樹立你良好形象。  當然好人不是指長袖善舞、八面玲瓏,而是人一定要學會承擔責任,不去做有害他人和組織的事情。 辭退與能力無關讀后感 哪些能力很重要, 卻是多數人沒有的? 沒能力,我請你干嘛?句句震撼分頁:123


買IG綜合華人粉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買IG普通全球粉 買fb特定留言讚 衝fb特定留言讚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c86ff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